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 “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部署,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2024年3月22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此次志愿活动,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精心制作“治淮丰碑—淮河重要水利工程展”节水宣传手册。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带领同学们开展专题展览讲解,并向参展的群众和广大同学发放宣传手册。

 年来,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坚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每当世界地球日、世界环境日、中国水周等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公益性节点,通过专题展板、科普宣讲等一系列活动致力于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理念宣传,逐渐树立起特色品牌活动。(撰写:徐天棋;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