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畔融媒大讲堂(第六期)的通知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学校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加强相关工作人员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根据学校“名师名家进校园”活动安排,举办淮畔融媒大讲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蚌埠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办:蚌埠学院新媒体联盟

二、活动主题:

淮畔融媒大讲堂(第六期):

《短视频拍摄实战性技巧分享》

三、培训内容

主讲人:武剑,蚌埠大数据(蚌埠论坛)新媒体中心运营总监,安徽省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活动年度标兵,蚌埠市蚌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蚌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多年从事新媒体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数次为各区文明办及高校、中小学分享课程。

近两年,作品共获全国平台展演48部、国家级各类奖项5部、省级各类奖项48部、市级奖项32部、学习强国推送108部。

授课内容:从新媒体从业者的工作实践出发,从活动拍摄的主题流程、活动拍摄技巧、不同场景的拍摄实操、剪辑操作入门几个方面出发,以详实的例证促进学生记者更好的掌握摄影、摄像要点,掌握以影像呈现新闻的方式方法。

四、活动时间:2024年3月27日(下午3:00)

五、活动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培人员:

蚌埠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

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成员。

党委宣传部

蚌埠学院新媒体联盟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