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靓淮河生态文明志愿服务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15日,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建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蚌埠市新元实验小学开展靓淮河生态文明科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党员教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同学们向社区群众和小学生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淮河治理成就,如“引江济淮工程”、由“治淮”到“靓淮”的新跨越,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意。宣讲过程中还穿插了趣味问答、发放奖品和科普读物等活动,激发了社区群众和小学生们学习淮河生态文明知识的积极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放科普读物、宣传册200余份,参与群众与小学生达300余人。下一步,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将积极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引导更多党员师生参与到为社区服务、为群众的服务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洪何苗;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