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社科联主席吴延武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2月29日,蚌埠市社科联主席吴延武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社科工作。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座谈会,淮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吴长法等参加会议。

陈国龙对吴延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蚌埠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重点工作、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情况。他强调,围绕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下一步将做实做强人文社科研究平台,拓宽淮河文化研究深度,普及推广淮河流域地方文化。同时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学术科研优势,在承接市社科规划课题、智库基地共建、学术会议承办、专家库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服务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

  


吴延武介绍了市社科联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就规划课题申报、举办蚌埠市首届大禹文化节、召开大禹文化研讨会、成立大禹文化研究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学校深入开展淮河文化,特别是大禹文化宣讲、研究与阐释,整合优质社科资源、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发挥社科智库作用,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蚌埠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撰稿:洪何苗;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