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返校 奉献爱心——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为返校学生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429

文学与教育学院19级、20级学生于828日至29日分批错时返校。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圆满完成,文教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返校学生送温暖志愿活动。

28号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和辅导员们按时到岗,迎接久别的学子们返校。广大党员在志愿行动中争先恐后,忙前忙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有的帮行李多的同学送到寝室,有的跟同学耐心讲解校园防疫政策,有的与同学交流暑期收获……。返校同学纷纷表示:“学院有这么多的老师为我们助力返校,奉献爱心,显示了老师们高度的责任感,也让我们倍感温暖与亲切。”

文教院党员志愿者们也表示:“通过志愿行动,第一时间接同学们返校非常高兴。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助力返校,奉献爱心,这是每一位蚌院教职工应尽之责。”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用实际行动充分地展现了蚌院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撰稿洪何苗;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