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参观淮河文化展览馆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65

为强化党性修养,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计划,更好传承红色基因,5月2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淮河文化展览馆。

40余老师跟随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井然有序地进入展厅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红色文化:淮河红色文创展”“淮河文化:出土文物展”“非遗魅力:安徽花鼓灯展”“文字起源:双墩陶器刻画符号展”“文化传承:学生作品展”“服务社会:教师成果展”等专题。

在展品和实物前,老师们聆听讲解,认真观摩,对淮河文化、红色文化以及蚌埠地区的悠久历史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宝贵资源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为大家下一步基于淮河文化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带来一定启发和思路。

通过本次参观淮河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老师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淮河区域历史,提升了爱国爱家情怀。(撰稿:闫利萍;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