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文化展厅讲解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hhwh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29

四月的细雨将五月的天空洗得剔透,漫山遍野都是翠色盈盈,风光如画。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里,蚌埠学院淮河文化中心讲解员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工作旨在提高讲解员的自身素养,训练语言表达能力 

5月21日、5月28日培训工作在蚌埠学院淮河文化展厅展开,此次培训工作培训负责人洪何苗老师及学生培训员现场培训,并在线上分享有关讲解知识等形式展开,培训内容涵盖作为一名合格的讲解员所必须的语言技巧,个人素养,包括讲解员常见的各种问题问题的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面对这些话题,同学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并以饱满的情绪认真听讲,突出了本次培训主题。

通过本次淮河文化中心讲解员培训工作,一共选拔出22位优秀讲解员,此次培训工作不仅仅培养了同学们作为一名优秀讲解员所需要的品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做好自己的自信心,与此同时,这也科普了同学们的对于淮河文化的知识,相信定能培养出一批优秀而又认真的讲解员。

(撰稿:王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