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淮河文化研究会2011年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10-01浏览次数:341

    蚌埠市淮河文化研究会2011年年会于9月30日在蚌埠学院淮河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蚌埠学院副院长郑桂富,市社科联主席张连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会全体理事参会。此次会议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会长曹天生做工作汇报,对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学术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对研究会2011年第四季度和2012年的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阚绪杭、丁玉群就“双墩的考古发现”,“垓下研究的现状与未来”做了主题学术报告。谢克林、吴桂春两位副会长及研究会顾问郭学东相继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明确了目标,也提出了值得商榷的问题,为未来的淮河文化研究指明了方向。相信随着淮河文化研究的深入开展,蚌埠市淮河文化研究会必将建设成为一支高品位、多产出的优秀学术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