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崛起 奏响跨越新乐章——淮河文化研究会参加文化强市建设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2-23浏览次数:289

2012222日下午,蚌埠淮河文化研究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在蚌埠大剧院召开的《全市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方志宏主持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全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1年度蚌埠对外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勇勇作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涛作重要讲话。

王勇勇总结了2011年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情况,部署了2012年的主要任务。

陈启涛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明确任务,加快建设与美好幸福皖北中心城市相适应的文化强市。要强化保障措施,切实形成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

方志宏敦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认识文化强市建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蚌埠淮河文化研究会会后立即组织会员学习了大会材料,认为淮河文化研究必须抓住这次历史机遇,努力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深入推进城市大建设、服务蚌埠持续快进,提供决策参考。